Spegni il fuoco

天干物燥

Sucker

伪装内奸x单纯敏感特工,慎点

捎带菠萝;本质allshow

我流羊猪,难免ooc

人设&背景参考《极限挑战》第一季倒数第二期《异次元特工》

我是渣渣(默念)

介意勿入







三、


        “艺兴。”黄渤摁灭手机屏幕,转身问张艺兴,“你下午在自己房间的时候干什么啦?”

        张艺兴一副天真的神情:“我就,收拾东西然后休息了一会啊。”

       “哦这样啊。”黄渤点点头看着他。张艺兴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干嘛呀哥!你们这就是怀疑我!”

        “没有没有。”

       黄渤拉过还在缓神的罗志祥,“咱们一起走嘛。先找东西再说。”


       内奸……

       罗志祥任黄渤拉着他走,这个霹雳打得他发懵。他年少离家外出闯荡,风浪颠簸让他遍体鳞伤又无处藏匿。加入极限特工团四年,虽然全年无休地不停出任务,但罗志祥再未感受到曾经疲于生存的窒息和痛苦。他对他们有深的依赖和百分之百的信任,所以本能对“内奸”一说产生强烈的抵触。

        “渤哥……”罗志祥盯着地下室里闪烁的信号灯开口,黄渤看向自家满眼迷茫的小豹子,莫名想到去年庆功宴上被灌了杯红酒整个人红扑扑的样子,唇角舒展了些笑意,伸手捧住他的脸。

        “你信我吗?”黄渤问得坦荡直接,“罗、志、祥。”

        这几乎是黄渤第一次如此顿挫地念自己的全名。罗志祥也望着黄渤直勾勾看着自己的眼睛,毫不犹豫地点头:“信。”

        “我也信你。”黄渤放开他的脸,“那好,现在振奋起来,我们就把任务完成,就像平时一样。好不好?”

        “好。”罗志祥的脑子清醒了不少,又恢复平时出任务时黑豹般顶级狩猎者的状态。他指指黄渤身后,“艺兴不见了耶。”

         “啊。”黄渤抿嘴,“刚刚下楼梯的时候就没了。是他说先发现的这儿吧?你防着点他,咱们先破密码。”说着蹲下身去拨开关。



        王迅在后院长廊与孙红雷、黄磊会合。他手上拿着一把钥匙:“我翻墙的时候撞见一个鬼鬼祟祟的小兵,揪住揍了两下,他老护着这把钥匙,逼出几句说是用来开一个密室的。我就拿来了。”

       “很有可能就是储存能量源或者文件的地方。”黄磊示意王迅保管好,“行啊迅,跟红雷待久行事风格越来越像了哈。”

        “我风格怎么了?那么好用。”孙红雷拍了黄磊一巴掌,握着枪活动手腕,“那你俩先去找东西。”说着要走。黄磊一把拽住他:“红雷你干什么去?”

        “我找张艺兴去。”孙红雷拿开黄磊的手,头也不回。

 


        咔哒。

        黄渤摁下最后位的密码,地上一道暗门应声而开。

        “这是个防空洞啊。”罗志祥伸长脖子打量这个空间,通道窄而深,看不清。黄渤没有回应,罗志祥转过身见他正闭着眼喘气。

        “有点缺氧而已,没事。”黄渤揩一把汗说,“这下头应该有东西。小心点儿。”

        “嗯。”罗志祥答应着,“渤哥你再去别处看看,下面更闷,你就别下来了。”

        黄渤其实不想罗志祥一个人下去冒险,可自己呼吸困难,万一倒过去反而更麻烦,也只好应允。他走过来叫住已经开始下台阶的罗志祥。

        “小猪。”

        “嗯?”罗志祥刚一偏头就被扣住后脑勺亲吻,黄渤用力贴吮他的嘴唇,描一圈那漂亮的形状,随即松开他。

        “顺利。”他带着温柔笑意看那张逐渐变红的脸蛋。




tbc. 

评论(1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