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gni il fuoco

天干物燥

Sucker

伪装内奸x单纯敏感特工,慎点

捎带菠萝;本质allshow

我流羊猪,难免ooc

人设&背景参考《极限挑战》第一季倒数第二期《异次元特工》

我是渣渣(默念)

介意勿入






       防空洞不算小,被分成密密的房间,走道错节曲折,犹如迷宫。

       张艺兴在暗处靠着墙,看罗志祥来回绕圈翻找的急切样子,笑得满眼宠溺。

       我们小猪哥真的很可爱呢……张艺兴看看腕表,快找到文件吧……但愿我交给那个靶子的钥匙已经被他们拿到了。

       

        该死的异次元! 罗志祥撑着发晕的头用铁丝撬锁,打开最里面的房间。是个文件库。所有的文件一层层整齐地码在书架上,而他们所要找的文件被单独封存在密码箱里,上面贴着大大的红色叹号以及“禁止触碰”的字样。

        罗志祥弯腰仔细观察,发现柜门的缝隙因自己的吐息轻轻动了。

        没关?

        他的神经倏地绷紧,用刀尖碰碰柜子,没有反应。扒开柜门,没有反应,甚至直到自己抽出文件,也未听见任何动静。罗志祥明白反常,揣了文件就欲快速离开。

        “小猪哥……?”

        罗志祥飞快地掏枪转身,看到张艺兴站在身后,一脸惊喜。

        “哎呦喂小猪哥我终于不用单刷了!我掉队好久我真的急死了!”张艺兴撒娇似地抱怨着,作势要过来抱他。罗志祥下意识退后两步,发现张艺兴右耳的通讯耳机有一道蓝色的光纹。

       特工团的耳机是统一的黑加红色,这不是他们的设备。

       他点点自己的耳朵:“你戴的什么?” 

        “啊,这个吗?”张艺兴摸摸耳机,不愧是我的小猪哥,一眼就看到了我特意留的破绽。他很开心一切都在自己的计划内,眯眯眼睛轻快地回答:“这个是异次元的通讯设备呀。”

        果然!罗志祥心里暗骂混蛋,回身就跑,灵敏地穿出走道飞身上去台阶。黄渤已经不在原地,他只来得及庆幸这一件事便被追得不得不上到地面。跃过亭子,绕过中央花坛,他知道自己对于此地远不如张艺兴熟悉,只能尽可能跑得远些来拖延时间。身后人紧追不舍,罗志祥发觉自己被引入死路,但为时已晚。

       张艺兴满意地看着气喘吁吁的罗志祥,放慢了脚步走过去。时间掐得很准,再过一会小猪哥就要完完全全变成他的了,他不着急。

       “文件……我不可能给你……”罗志祥咬着牙,狠狠瞪住张艺兴不过后者似乎并不在意,一边走一边从身后掏出手枪,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那让我猜猜……哥哥死了的话还能不能保住他呢?”张艺兴把他一步步逼到墙根,冰冷的枪口抵上了他的额头。

        罗志祥伸手抓住枪身,他的声音在抖,浸满了失望和愤怒:“你当真是内奸……你真的要杀了我?”

        “立场不同罢了。”张艺兴皱皱眉,“是卧底,哥。内奸很难听的。”

       罗志祥一怔,接着疯魔般笑起来,诡异而凄凉:“哈哈哈哈……好……不愧是小狐狸……”笑够了,他直起腰,发狠道:“卧底也要够格。先过了我这关再说!”

       张艺兴看着他,感觉在看一只龇牙咧嘴要哈人的猫。他突然很想试试这猫爪的力度。因此罗志祥出手的时候他压根没有还击,只是象征性地闪躲几下。

        “这么没长进啊张艺兴。”罗志祥把他控制在墙上的时候又恢复了自己一贯嘻嘻哈哈的语气。

        “该死的……内奸。”

        对,就这样!把匕首插进我的喉咙或胸口!张艺兴歪头让自己的脖子完全暴露,兴奋地等待。小猪哥会杀掉我吗?

        罗志祥举起匕首,对准张艺兴大动脉的位置。

        扎下去,用力扎下去就好了,这不过是个背信弃义的内奸,和之前那些小偷叛徒一样可耻!

         “小猪哥,我对你的感情可都是真心的哦。”张艺兴露出酒窝笑着补了一句。

        罗志祥的手一停,浑身抑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tbc. 

评论(1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