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gni il fuoco

天干物燥

Sucker

伪装小绵羊x单纯敏感猪,慎点

捎带菠萝;本质allshow

我流羊猪,难免ooc

人设&背景参考《极限挑战》第一季倒数第二期《异次元特工》

我是渣渣(默念)

介意勿入







       罗志祥艰难地睁眼,看到悬在天花板的水晶灯。他尝试动动身体,金属链子便发出哗啦啦清脆的声响。

       “小猪哥醒了?”清甜的声音传来,罗志祥转头看去,一身得体西装的青年手上正忙着打领带,冲他微笑。

       罗志祥看着他,灯光昏黄朦胧,张艺兴的脸一半隐在黑暗里。他拿起一边的红酒杯走过来,弯腰把杯口贴上罗志祥的嘴唇:“来一口吗,小猪哥?”

        罗志祥没答话,沉默地盯着张艺兴拧巴的领带看一会,抬手帮他重新系好,然后偏头拒绝。

        “放我出去。”

        “小猪哥在说什么呀?我听不太懂。”张艺兴直起身子笑得一脸纯真。他掀起被子依次检查圈着罗志祥四肢的锁链,再轻轻盖好,打开屋子角落的香薰机。

        “哥哥等我回来哦。”他投去一个舒心的表情,推门离开。

        罗志祥深吸一口气,重新闭上眼,不由自主地回忆过去。每只笼中鸟都想出逃,可成功者寥寥无几。



 

 一、

           

       向来以快准稳狠著称的极限特工团遇到了大麻烦。

       他们跟异次元的人打了很久交道,上面要他们差不多该收网,可斗智斗勇了半年多却毫无进展。

        不应该啊!老六位泡着大澡堂子十分郁闷。

        “我看只能去捣他们老巢了。这帮不知好歹的东西!”孙红雷站在岸上嚷着。黄磊拿水管滋他:“你不知道异次元老巢多少机关吗?这么好就对付了咱也不至于兜三年圈子啊。”

        四个人都沉默了。一时间澡堂里只剩下热水蒸腾的声音,还有……俩小的在一旁打水仗的互相闹腾。

        黄渤转头唤道:“哎,你俩别光顾着玩儿,也过来想想办法。”

        罗志祥给了张艺兴最后一波水花攻击,立刻蹿到黄渤身后鹅鹅鹅笑着躲起来。张艺兴无奈地看着扒在黄渤肩上挤眉弄眼嘚瑟的他哥,抹抹脸走过来说道:“找找死穴。有没有什么对异次元军团至关重要的东西嘞?”


         “有一份秘密文件,里面全是异次元妄图掌控人类的终极计划。”严敏皱着眉头看着六个头发湿淋淋围一条浴巾就闯进来的家伙,下意识往后仰了仰,“拿到这份文件就相当于掌握了最关键性的证据,不说削掉多少努力,也至少让他们不敢再轻举妄动。 还有被他们偷走的能量源……拿回来,否则他们一旦利用能量源回到开普勒重造,人类可就悬了。”

         

       “可以呀艺兴,你这真出师了。”被严敏掐着后脖颈勒令换完衣服的特工团在回本部的路上对老幺赞不绝口。张艺兴摇头晃脑地收下这些小红花,手一挥心情大好的样子:“那这样吧,既然晚上就要行动,中午我请客给各位哥哥恶补一次体力怎么样?正好庆祝我成功进化小狐狸。”

        “诶我看行。”深谙民以食为天之道的特工团集体赞成。罗志祥双眼放光地追问:“我们去哪家?”他最近加强健身,天天生菜小番茄洒一个柠檬汁吃得脸快绿了,听到下馆子还不用自己掏钱简直升入天堂。黄磊把手伸进罗志祥衬衫下摆捏一把细腰,心疼道:“是得多吃点。你看这瘦的,碰着骨头啦!”罗志祥痒得躲那只手,跑去揽着张艺兴的肩:“不要上次那家好不好。一点都不好吃的。”

         “不去那家。”张艺兴拍拍他搭在自己肩上的爪子,“去沙氏厨房。这家有你喜欢的红豆冰呢。”

         “要多放花生!”小吃货抱住弟弟开心地亲一口酒窝。




tbc.

评论(16)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